Saturday, July 10

我真的累了...

这次,我真的累了...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再像了... 你可以放过我吗?!
伤心,糟糕... 这两个字根本都不能说明我现在的心情...
我真的累了,什么事情都不想再想了...
我自认是个坚强的人... 伤心都会很勉强的对着你们笑...
就算在室友面前,我也不可能流泪...
那天跟老师‘吵’后,我坐在那静静的想,眼泪从眼角边流出来了...
最近哭得很频密... 我自己都很难抓摸自己的心情...
朋友,不是我不想理你,不是我很孤独...
是我自己不明白自己的心情,抓摸不到自己...
孤独,可以让我静静的想...
想告诉‘你’,表面并不是我的全部...
慢慢地,你,就会了解我...

Robyn
11/07

1 comment:

  1. 美女!那不是孤独。。。
    只是想静思的自己一个人,并不是孤独。。。
    永远都不想要人陪才叫孤独!

    慢慢想吧~
    想着想着就可能想通更多的东西。。。
    想多了(自己)也会变成熟哦~(不是说你不成熟,是在告诉你静思/想多东西的好处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