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

考试......考试

这星期好多考试啊!
今天才刚考了华语,好多问题我都不会啦!
不知道该怎样跟妈妈讲呢!
今天考试,我........作弊了......
我真的不想...作弊后,我很后悔...
我真的真的很后悔...
爸爸,妈妈,对不起... 我真的非常后悔了...
我保证!没有下一次了...真的... Trust me....
I wont do this next time...
I feel very sad after i did it...
Sorry.......


Robyn
21/6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