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

Saturday~星期六

好累啊!昨天偷懒了... 没上会馆去练琴啦!
不知道他们昨天怎样了?好担心他们...
最近都很懒惰... <~> 好无聊啊!!!
时间都放在练琴上,都没时间留在家里。
一星期六天都在学校了,现在连星期六的时间都放在练琴上。
虽然,我知道爸妈知道我喜欢音乐。我都把我的心思放在音乐上了。
爸妈见我的时间约来约少了,我见他们的时间简直就没24小时。
有时真的觉得很累,觉得时间都不够用了。真希望一天有48小时。
有时,我很希望有多一点的时间陪陪家人。
I wish that i can chat wif my parents...
Tell them wat i have happened in schol, in hostel...
I didnt even tell them be4...
I know they loved me very much....
But i dont know how 2 tell them that i loved them 2....

Robyn ^...^
19/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