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

救命啊!!!快来救我啊!!!

Hiaz.... 今天才放假的第3天而已... 闷死我了啦!!!
好想出去玩啦!可是又不懂我自己想去哪儿???
今天是星期四,应该上会馆去练琴吗?
可是最近都有点讨厌去哪儿练琴了啦!!!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去吗!!!
可是我不去又好像不对可是现在是放假时间啊... 我有自己的选着权力啊!!
算了吧!!有点讨厌这假期啦!!!
8月21号开始的假期完了啦!!
Formula Pig(方成已经说了要回去补课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!!!!
讨厌死了!!!我假期还要去Rehersal 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呢!!!
应该跟他们讨论下(⊙_⊙)????还是自己解决(⊙o⊙)???
不过听说这次的Rehersal都不能不去(+﹏+)~狂晕!!!
惨了啦。。。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啦这次!!!

Robyn /(ㄒoㄒ)/~~
6/08

1 comment:

  1. hi~我是怡帆^^
    来这里踏踏~
    欢迎来我blog哦~
    www.mantou09071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