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

星期六了... Saturday Is 2day...

今天又是星期六了...
今天的我好乖,有上去会馆练琴...
虽然今天有上去,不过......我一点都不开心...
我今天好倒霉啊!
我在上楼梯时,不小心踩空跌倒了...
那是还有好几个人看见呢!
好 “鱼” 啊!以后不知怎么面对他们了!
过后,我还不小心将我新买的 rosin 弄跌了...
现在,它已经是两半了...
好心痛啊!!又要买过新的了...
心痛死我了...
还要储钱买呢!!!
好倒霉啊!
I pray for 2morow...
It will be a brighter day...
2morow i will be very very lucky...
Thanks Gohonson...

Robyn ^@^
1/08

1 comment: